卫熠

问天涯,望断了天涯,赢了天下,输了他

你心里可有我(续2)
见人熟睡的样子也不好挪动,只得起身去卧室搬来被子和毛巾替人简单的擦拭一番后盖好,再确认无误才拖着疲惫的身躯泡了澡,雾气缭绕出来见沙发上的封小景无奈摇头,生怕他半夜不安分的起来闹腾而抱了被子裹着窝在身旁扒拉着手机刷微博静静守着,不知何时昏昏欲睡,直到闹钟叮铃铃响起,也不见封小景有醒来的迹象,抬眸看了墙上挂钟,只觉时间尚早,洗漱后给人备好早餐后出了门。
“封景,你个混蛋……!”
到了公司楼下刚一下车便迎面一拳揍在脸上,顿时血腥味蔓延至鼻翼串入恶心至极,安保见状分分一拥而上将其与自己隔开,猝不及防的一拳惹的脸颊火辣辣的疼,舌尖撸痛处吐出口中些许血腥味,指腹抹去唇角残留血渍,即而抬眸淡然扬手一挥示意人退下,众人得到指示后有条理的让开递上手巾,顺手接过慢条斯理的擦拭手指。
“能被利用也体现了你的价值,我说的可对?顾总……!”
顾天成闻言气急败坏的又是一拳朝着面门而来,可说第一拳防不胜防,要是再被揍上一拳那就可笑了,眼疾手快挡下袭来的拳头也不恼怒。
“顾总又何必在意,不过我要感谢你,不然怎么知道小景心里的人是谁?”
“卑鄙,若不是昨天小景在场不好动手,你还能如此嚣张?我警告你,把我惹急了没你好果子吃。”
“顾好你自己要紧,至于我……目的达到了,不在乎过程。”
若不是为了封小景又何故于丢車保帅,眼眸冷凌转瞬即逝并不想与人多费唇舌而转身离开,虽看不见身后那人的表情亦可想而知,只听得被挡下不得近身的他至身后放下狠话。
“封景,坏事做多了迟早要还的。”

评论

热度(8)